初安也叫川川

铁血bg纯爱战士,过激洁癖党
看心情营业,只写想写的
不社交不混圈不看私信

【狛日】生病

大概是短打



“好了,既然你感觉好多了,那我就先回去了,晚点再来看你。”日向望了望窗外,早已残阳如血,再不回去大概处理不完今天的工作。
“哈?预备学科是想临阵脱逃吗?今天会来医院可全是拜你所赐哦,居然想现在就丢下我,一个人逍遥自在吗?”
显然,床上的人并不买账。
日向不由得扶了扶额,深吸一口气,暗示自己那家伙就是这副德行,和他认真你就输了,尽量温柔的说:“我明天会来陪你的,但现在太晚了,所以我必须回去。”
床上的人这次没有任何反应,日向以为对方不再纠缠,于是站起身,准备回家。然而就在转身那一刻,衣角被人紧紧的攥在手中,日向不由得向前一个趔趄,腰部隐隐作痛,不由得有些恼火,狠狠往后一看,却愣在了那里,狛枝撑在床沿,费力的拽着衣角,苍白秀丽的脸上带着一丝不正常的潮红,正嘀嘀咕咕的念叨着:“啊啊,明明只是一个预备学科,居然这么嚣张。即使是我这种残渣,也是要比脑子糊涂的日向君要好哦。身为希望的垫脚石,我可不会允许日向君去玷污我最爱的希望哦?麻烦日向君能有点自觉好吗?…………”
望着早已语无伦次,明明说着挖苦别人的话,反而自己陷入混乱的狛枝,日向只好叹了一口气,明天向苗木君说明一下情况再道歉吧。拿下那只挽留他的手,日向重新坐回椅子,无视了一旁絮絮叨叨的狛枝,一边拿起一个苹果削皮一边说:“既然你挽留我了,那我今晚就留下来陪你好了。”
狛枝瞪大了双眼,轻哼一声,继续挖苦:“原来预备学科不仅脑子不好,还自作多情啊?我怎么会挽留日向君呢?预备学科就该有预备学科的样子,不要一天到晚像苍蝇一样围绕在超高校级的大家的身边……”
虽然嘴里不忘释放精神污染,却慢慢靠在病床上,望着明显无视他的日向认真的削苹果。
因此当日向将手中的苹果递给自己时,狛枝竟有些受宠若惊,打算接过日向充满爱意的苹果时,脑子里唯一的想法只有“啊啊啊啊,这是日向君亲自给我削的第一个苹果!这份巨大的幸运不管转化成什么不幸我都愿意啊!”之类的奇怪宣言,浑然不觉自己露出了痴汉般的笑容。
在指尖即将触碰到苹果的那一刻,日向迅速将其抽回,爽快的咬了一口,对着怔愣的狛枝说道:“忘了和你说了,不要扯我衣服,腰很痛。还有,把你的口水擦一擦。”




end




第一篇短打,就摸了这么一个什么鬼的片段ORZ
咳咳,至于日向君腰痛的原因……
所以狛枝为什么会生病呢?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【笑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初安也叫川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